生物科学学院“寝室文明建设月”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6 17: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615撰稿单位:生物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生物科学学院寝室的常规管理,创建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9月14日-9月22日,我院开展“文明寝室活动月”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人员为我院党支部王溯、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震欢以及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我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以“宿舍风采”为主题,开展两次系列活动,分有视频展示、手抄报、寝室标语,各寝室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内容以积极向上、健康幽默、原创创新为主要。作品要求:主题突出,设计新颖,能较好地实现思想和艺术性相统一。经过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人员参照评分标准严格评选作品,最后推选出十间优秀寝室获奖。

一等奖寝室为菊园207

二等奖寝室为毅园1栋406、诚园315

三等奖寝室为毅园1栋107、109、111

优秀奖寝室为毅园1栋108、204、405、菊园116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养成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寝室环境的习惯。提高学生的团队意识与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

文字/高玉兰 图/高玉兰 审核/孙秀华

塑我身型-诚园315

日常Logo-菊园207

六小只之家-毅园40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