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一)——实习巡视小组赴乌当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0-29 16: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9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生科院教育实习生在实习学校的实习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实习生解决实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对实习生实习工作指导,生科院展开了教育实习巡视。10月22日上午,生物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巡视第二小组组长杨燕和汪学俭老师到贵阳市乌当中学,巡视生科院教育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

两位老师先是与实习学生一起参与到生物组高三老师公开课听课、评课的教研活动。紧接着与生物组的老师和实习生展开了交流。首先,所有实习学生就专业实习情况和丰富多彩的班主任工作及日常生活进行了汇报;接着生物教研室主任陆江红及生物组各位指导老师们就实习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的学生做了褒扬。指出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表现积极、主动,协助他们完成了各项工作,教师工作的技能技巧都得到提升,并就如何协调实习生的教育实习锻炼与考研备考时间冲突的问题展开讨论;最后两位巡视老师就乌当中学指导老师给予我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提供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可以在教学、科研多方面加强合作,并叮嘱实习生戒骄戒躁,虚心求教,保质保量的按学院要求开展好教育实习。

通过此次对贵阳乌当中学的实习生实习巡查了解到,实习学生都非常珍惜学校安排的实习机会,并表示会积极主动完成校外指导教师安排的各项任务。此次巡视工作,对提升学生实习水平,促进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有积极意义。

文/王礼 杨燕  图/王礼  审核/孙秀华

我校教师参与听课

我校教师参与评课

巡视老师与乌当中学老师作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