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乡村初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生物)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0-11-03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31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1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乡村初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生物)开班典礼在文韬苑道德讲堂进行。党总支书记孙秀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国培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本期项目负责人武燕主持。

刘讯院长首先对本次前来参加国培计划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目的和培训内容。为顺利开展本次国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会,提高育人本领。深刻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关于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本领,以适应教育现代化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求。二是精心安排,做好服务,为做好本期国培项目,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邀请校内外、省内外专家前来授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服务,让各位学员安心学习,学有所得。三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借助本次机会形成学习共同体,通过培训助力各位学员职业成长,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贵阳市观山湖区华侨中学许籀楠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单位支持并给予本次培训机会,感谢本期国培项目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将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虚心学习,借助此次培训机会,把培训当做交流的机会、学习的平台、与各位专家和参训教师以及一线跟岗指导教师进行学习交流,提升教师职业素质,提高教学技能。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教师以及参训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文/图 武燕 审核/孙秀华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许籀楠发言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