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20-11-18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8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督促生物科学学院新生尽快掌握《学生手册》,了解校规校纪,11月13日中午,我院于宁静楼535、536、537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及监考,参与人员为2020级全体新生、18级专升本全班同学。

本次考试试题围绕着《学生手册》中的内容设置了选择题、填空题以及简答题,主要从修身养德、学校的历史、规章制度及国家级和省级规章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考核。本次考试引起我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 ,我院院长刘讯、书记孙秀华、辅导员李育芳、王溯、符裕红到考试现场对监考现场,阅卷等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考试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场内,同学们各个聚精会神,笔与纸的摩擦声不绝于耳,大家都争分夺妙的把熟记于心的知识点一一呈现出来;考场内外,监考人员时刻注意着考试纪律及考生状态。紧张的氛围下,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都严格遵守纪律,并未出现中途提前退场,违规违纪等现象。

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了解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明白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从而树立制度意识和纪律观念,为我院的教学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李昌梅 胡娜娜 王敏 审核/孙秀华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考试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