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九期发展对象答辩交流会

时间:2020-11-18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81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保证党员质量,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11月16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511、512、513、514教室开展了“第九期发展对象答辩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秀华、教工支部书记张运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组织委员李育芳、中共党员伍林涛、罗倩、程搏幸、符裕红、杨燕以及学生党员谢新、龙锐和陈培玉作为本次答辩人参加此次答辩交流会,学院第九期24名发展对象作为本次被答辩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交流会。

答辩前期,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负责布置现场以及现场秩序的维持以便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首先,王溯依次为被答辩人讲解本次答辩交流分为自我介绍、抽题回答、自由提问三个环节。接着,被答辩人按照顺序排队依次进入教室进行答辩,答辩人认真听着每个学生的自我介绍,并对其抽取的题目进行提问,根据被答辩人的回答给予建议及评价。答辩过程中,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负责计时提醒被答辩人时间,保证每场答辩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历经一个半小时的紧张答辩最终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答辩,不仅提高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更加为学院以后发展党员的质量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图 安六英 吴丹 审核/孙秀华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