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九期发展对象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11-19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11月13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第九期发展对象25名参训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由第九期发展对象小组长张震欢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并阅读党员教育基地的前言部分。接着,同学们观看了领导人的青春岁月部分,了解了他们的的生平事迹以及革命历史进程。紧接着,到第三个板块“信仰的力量”,通过阅读其内容,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原因,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献血和生命诠释了理想与信念、忠诚与信仰,捍卫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此外,通过参观廉政文化区让同学们时刻铭记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勿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本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留影合照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仅是让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强化了对其党史和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更加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夯实的基础。

文/图吴丹  审核/孙秀华

张震欢引领发展对象观看并阅读前言

发展对象观看党的历史进程

同学们参观信仰的力量部分

第九期发展对象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