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四)——实习巡视小组赴乌当区新九学校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1-19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生科院2021届毕业生的实习及生活状况,加强教育实习的管理。根据学院安排,11月12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巡视小组第三小组曹剑锋老师和赵月梅老师到贵阳市乌当区新九学校看望实习学生。

今年生科院在该校共有2名实习生,分别是2017级生物科学班的刘财富同学和方敏同学。首先我院两位老师和该校指导教师一起听了柳财富同学的公开课。课后,生物教研室指导教师吴敏老师对该同学上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随后,两位巡视老师又与方敏同学的指导教师李应琼老师就实习情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案改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该校生物教研室的老师们均对我院两位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许。最后,巡视老师又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具体上课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以及实习的感受等。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学校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实习生的关爱,二位同学也表示实习中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还锻炼了自己为人处世的能力。并争取在剩余的实习过程中一定不辜负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 赵月梅 审核/孙秀华

我院教师正在听课

吴敏老师(左二)对柳财富同学的公开课进行点评

巡视老师与李应琼老师(左三)就实习生问题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