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六)——实习巡视小组赴下坝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1-25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5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加强合作、发展共赢”是教育实习的重要目标,为促进与基地实习学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育实习及其管理的有效性。按照学院关于教育实习巡视的安排,11月4日,生物科学学院符裕红老师、张文香老师到乌当区下坝九年制学校看望我院及我校实习生,了解他们实习过程中的生活、学习及工作情况,并与国培的老师们一起开展教研活动。

巡视小组先后参加了优质信息化教学的观摩课,专家评课议课,希沃白板课件制作指导,微课制作培训等;学生受益良多、老师们也收获颇丰。教研活动后还与观摩课的主讲龙老师进行了交流,同时针对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请他们从一线教师的角度出发,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指导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本次巡视活动丰富而有意义,龙老师表示后续还会让实习生自己制作课件并进行公开授课,非常感谢实习学校及领导提供的平台,也真诚地感谢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对我们学生认真而富有耐心的指导,更希望所有实习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图 符裕红 审核/孙秀华

巡视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教研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