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八)——实习巡视小组赴会展二中参加面试培训会

时间:2020-12-10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0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8日,生物科学院副院长孟泽彬、副教授武燕到观山湖区会展城第二中学,参加该校实习生面试培训会,并了解我院2017级实习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上午,孟泽彬和武燕老师,受邀来到了会展二中阶梯教室参加“观山湖会展城第二中学实习中心面试培训试教环节”。实习生们,先是进行了无指导的走台。然后会展二中校长胡娟进行了针对性走台介绍的培训指导,实习生们又进行了第二轮的走台,这次效果比前面好了很多。最后,胡娟校长已自身经历,给大家做了职业规划方面的培训。孟泽彬、武燕观摩了实习生的试教走台和面试试讲,并为实习们的走台和试讲作出了精彩的点评。之后,老师们与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

通过巡视交流,有利于更加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加强大学中学的深度合作交流,促进本科教育实践环节正常有序的运行,也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促进师范专业认证积累经验。

文/图 孟泽彬 审核/孙秀华

胡娟校长做培训

实习生走台

与会展二中校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