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实习系列报道(七)——实习巡视小组赴会展一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2-10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10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8日,生物科学学院钟娟老师作为教育实习指导老师来到会展城第一中学,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参与实习指导同学的汇报课。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对我们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给予了肯定,称赞学生在实习单位遵守工作纪律,工作积极向上,热爱关心学生,具有较强的师德意识。不过在实习期间实习生也存在不足,由于实习生平时和学生相处很好,有时候在课堂上难于驾驭。实习生还承担了班主任工作,能较好的处理班级问题。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实习生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纷纷表示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通过此次巡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指导老师交流,及时解决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实习生成长。同时,为修订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提供参考。

文/图 钟娟 审核/孙秀华

听课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