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精神,让学生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4月5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致远楼511开展“学四史,践初心——科学家的故事(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以视频放映的形式开展,通过播放《袁隆平》讲述袁隆平与杂交水稻的坎坷故事,展现科学家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着,视频中袁隆平及其团队历经重重险阻,始终坚持致力于研究杂交水稻从而取得成功的故事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后,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科学家弥足珍贵的精神以及其存在的价值意义。并表示,要把对科学家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和干劲,更加刻苦学习,共同肩负起时代重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科学家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激发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使其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把使命勇担在肩。

文/图 安六英 王溯 审核/孙秀华

观看现场(一)

观看现场(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