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假期到贵州省农业科学研究院茶叶所对实习生进行巡视指导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调研

时间:2021-08-10 22: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10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8月6日,由生科院副院长钱长江教授带队,吴超科长、伍林涛研究员、张文香副教授一行4人到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对2022届实习生进行巡视指导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调研。

到茶叶所后首先参观了实验室,然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在省农科院创新科技大楼609举行。茶叶研究所此次出席的领导和指导老师有副所长王家伦研究员、党委委员喻云春主任、科研管理科副科长陈娟、雷志伟博士、高秀兵博士、陈瑶博士。

会议中,王家伦对生科院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茶叶所的基本情况,各位指导老师对各位实习生近期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与需要改进的地方。钱长江对茶叶所为学生们提供高水平的科研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认真学习、好好利用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及科研能力,同时详细介绍了生科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茶产业化进行了交流,互相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后续将继续进行交流沟通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院和研究所的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加深了各位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为老师们及实习生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高水平的科研平台。此外,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实习学生的了解,为2021版应用生物科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获取了有价值的参考。

文/图郭城 审核/孙秀华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