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指导生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生活会

时间:2023-02-27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7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曾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教师工作部(处)长王茜、校党政办公室保密机要室主任高媛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孙秀华、刘讯、王珏、孟泽彬、钱长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师代表李育芳、梁涛、张运林、王溯、程搏幸、孙悦、吴超、罗倩列席会议。

会上,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秀华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师生意见情况;还就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准备、部署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促进班子团结,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邹晓青作点评讲话。她逐一点评,并强化了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的导向。她指出,生物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强化认识,以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各项精神落实到实处为原则,展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氛围,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班子履行职责到位,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邹晓青强调,生物科学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仍需加强改进,对问题存在原因的剖析应更深刻,不能强调客观原因,要从主观上深挖,从宗旨意识、从政治高度严而又严地面对失误、错误;要自我批评更中肯,要批评意见更直接,“辣味”要更足,并保持这样对事不对人的良好状态,让“红脸”“出汗”高质量推动工作成为最好状态。最后,邹晓青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要求,她强调,院党委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生的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跨上一个新台阶。

文/梁涛 图/吴超 审核/孙秀华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