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时间:2019-03-23 0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213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高度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促进校企全面交流,共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旅游文化学院与贵州行游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在致远楼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王文、基层团委书记李楠楠、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鲍扬以及贵州行游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刚、贵州行游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卢灿等一行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乐京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开设、师资队伍、实训条件、课程建设、科研、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提出了打算,坚持以“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原则,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发展目标,完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形成合作育人管理体系,合作开发建设优质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全面发展。

贵州行游通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并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围绕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共建实习基地、共同搭建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企业希望可以运用学校科研团队的人才优势、理论优势等为科研平台的搭建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设备支撑。同时,企业也可以运用自身的就业岗位、新项目的落地与推广优势来为学院提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实践环境,实现校企合作。

最后,双方希望今天的座谈会后,双方将推进并落实协议签订事宜,继续拓展并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双主体办学模式探索,共建实习培训基地,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审核/姜建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