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热议“两会”

时间:2019-03-21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716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3月21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致远楼307教室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并结合实际发表关于两会的时事评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委委员曹广杰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表达自己坚定的信仰和追求。小小的仪式,让所有同学将精力集中在会议上。主持人周光超先介绍了两会的相关知识,随后,同学们从教育、医疗、房产、科技、减税等方面,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激烈讨论,结合自己的感受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对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要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

最后,曹广杰同志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此次活动中看出全体学生党员对两会是关注的,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发扬,自觉学习理论,主动关心政治,勇于在学习生活中践行,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张曾伟  审核/姜建国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同学们进行激烈讨论

支委委员总结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