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4-16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09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搭建我院毕业生就业平台,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旅游文化学院于4月16日上午在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倩主持。

本场招聘会邀请到了贵阳青岩古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和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首先,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就各自景区的区域设置、经营状况、阶段发展以及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应聘毕业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自己今后在企业的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咨询。最后,企业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两家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与我院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岗位锻炼、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机会,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文/图 赵翠华、李倩 审核/姜建国

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