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顺利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时间:2019-04-29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702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也为带动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6日,旅游文化学院基层团委在音乐舞蹈学院6楼表演厅举办了主题为“歌唱红歌精神,弘扬五四风尚”的红歌合唱比赛活动,隆重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100周年。

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合唱团参与了此次活动。担任比赛评委老师的有党委书记姜建国、党委副书记薛朝华、办公室副主任张曾伟,以及各班辅导员、任课教师,费雄老师、刘峰老师、曹广杰老师、张晓瑾老师、陈岑老师等。

活动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致辞,随着姜书记的致辞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参赛的九个班级带来的合唱歌曲分别是《为了谁》、《国家》、《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十送红军》、《长城谣》、《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红歌串烧》,每首都震撼人心。在各个班级的精彩角逐中,17级旅游管理一班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夺得魁首,喜获第一。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参赛队伍着装统一,佩戴团徽,不仅展现了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此外,本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促进了我院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让我们一起重温和追忆了红色经典歌曲,一起感受激情,汲取力量。激励着我们青年大学生发扬优良革命传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文/向萍萍 图/黄园园    审核/姜建国


姜建国致辞

评委老师风采

参赛班级风采(以)

参赛班级风采(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