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在第七届体育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0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2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展现贵州师范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运动项目,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落实现代大学体育教学改革措施,发扬体育精神,学校于5月16日至17日在田径场举办了盛大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首先举行的是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各学院都将自己学院的专业特色与运动完美结合,将活力的青春之风表现地淋漓尽致。其中由我院64名女同学组成的“礼仪之邦”方阵,更是成为了此次体育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开幕式,可以看到在场上顶着骄阳比赛的运动员们,他们成为了本次体育节众人关注的焦点和宠儿。我院共派出20余名运动健儿及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参加的体育项目有长跑,短跑,跳高以及教师组的十人八足赛和点球大赛等。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都是力求拼尽全力,不留遗憾,为学院增光添彩。经过旅游文化学院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我院最终获得佳绩,其中男子4x400米比赛获得第二名,闵黠同学在1500米个人赛中获得第二名等。当然,成功的背后离不开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确保为每一个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保障服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荣获了道德风尚奖与优秀团体奖。最后,本次活动在学生会的协力配合及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旅游文化学院增添了光彩,旅文学子不仅得到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的体育建设添砖加瓦,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项目的积极性。参与比赛的同学,无论取得了优异成绩与否,他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值得广大同学学习。我们相信,在本次比赛中所获得的成功与失败,都能为今后活动的开展积累宝贵的经验,旅游文化学院定当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到下次体育节,并为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文/田彩立  图/陆优    审核/姜建国


姜建国获奖运动员颁奖

点球大赛

开幕式表演

男子4×400米接力赛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