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生风采 促技能提升——旅游文化学院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2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08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给全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提高自我和学习的机会,加强学生技能,根据学校“关于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和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学生会研究,我院决定举办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于5月15日中午12:20在致远楼多个教室同时举行,参赛选手为旅游文化学院学生,评审委员会由旅游文化学院工作教学委员会和学院学生会组成。

活动围绕“三字一话”主题分别开展了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以及普通话比赛项目的活动。在各项目比赛开始之前,所有参赛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题目,并都以全神贯注的态度参与到比赛中,他们都将自己的技能发挥到了极致,一支笔、一张纸,向评委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字体。普通话比赛环节,他们毫不怯场,语音标准,语调自然、流畅,为大家展现了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学生会各部门的有力组织及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并于5月21日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赛展现了旅游文化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此次活动提高的不仅是同学们书写与表达能力,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现场发挥的能力,对于热爱中华汉字的当代大学生来说,这更是一个大放异彩的舞台。

文/田彩立 图/桂曾欢  审核/姜建国

粉笔字比赛现场

钢笔字比赛现场

毛笔字比赛现场

普通话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