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周特色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19-06-20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008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旅游文化学院为提升学生学科专业素养,丰富实践教学内容和形式,6月17日下午,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美酒进校园,嘉年更绚烂”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葡萄酒品鉴实践教学活动。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得到了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贵州美亿嘉信商贸有限公司及美嘉酒庄的大力支持。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实践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专业品酒师强尧先生进行全程活动指导。强尧先生从葡萄酒历史、葡萄酒礼仪、营养与保健、开瓶和保存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葡萄酒相关的知识;与此同时通过对葡萄酒的原料、价格等方面的分析来阐述葡萄酒的特性。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培训现场师生们品尝了来自5个国家、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当香气四溢的葡萄酒开启时,一时间品酒会场内酒香扑鼻,师生们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从色泽、香气、味道、口感等方面,对不同葡萄酒进行品鉴,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嘉年华”。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承担了此次品酒会的专业会场服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活动的文案进行了设计。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的实践教学活动内容,带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还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

文/图 刘静   审核/李倩

品酒师介绍葡萄酒知识 

学习品酒方法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