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勇担使命——旅游文化学院“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2-21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115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待到疫情解除时,赏花读书鉴湖边。”34日,旅游文化学院全体学生“云端”相遇,通过网络共同聆听了学院副院长李倩带来的开学第一课。

李倩副院长从“奉献”开讲,以同学们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引出话题。远处有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带领的团队在奋战,近处有我校纪委邬卫东书记临危受命,出任将军山医院院长,身边还有许许多多、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在一线。正是这些舍小家,顾大家的最美逆行者,筑起了防控疫情最坚固的钢铁长城,才有无数人的平安。接着,她认为青年学子应该苦练内功,加强学习、刻苦专研,用自己一身本领,满腔热忱,报效祖国,体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同时,她号召所有同学要“同心”,听从学校、当地社区、政府的安排,从容面对,不要恐慌。最后,她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思考文旅产业、会展行业疫后的重建和危机管理的路径在哪里;希望2016级的毕业班同学,在找工作的同时,要完成好毕业论文,给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其他年级的同学,配合各科任老师,停课不停学,积极做好线上学习。

文/图 旅游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旅游文化学院“开学第一讲”


李倩在为同学们讲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