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做好卫生监督工作 ——旅游文化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3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10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贵州师范学院“打造安全卫生宿舍”的号召,做好学生返校宿舍卫生监督工作,阻隔夏季疾病传染,创造校园美好环境,旅游文化学院党支部召集了学院党组织成员,于2020年6月12日中午13:00在宁静楼236开展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会议。

全体同学落座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说道:“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同学们都只能在学校进行活动,但由于部分同学的自我警觉意识较弱,导致了宿舍卫生清理不到位。为整治此陋习,学院特召集党组织成员开启卫生检查工作,希望加大监督力度,实行“个人包干宿舍”管理体制,从而提升学生宿舍环境质量。”

在会议中,刘静老师还强调:党支部成员应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以身作则,争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优良作风,例如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自带餐具就餐等;此外,在期末的关键节点,同学们更应该克服困难,合理利用时间,做到“两手抓、两不放”,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做好个人卫生工作是基本前提,完善自我才能更好地监督他人。此次会议让每位同学加深对“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识,学会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创美好校园生活环境。

文/图 旅游与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组织会议

安排检查工作事宜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