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 “立志成才争优秀,坚定不移跟党走”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23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312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2日中午,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236教室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立志成才争优秀,坚定不移跟党走”专题党课。来自于旅游文化学院各班级的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党总支书记姜建国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到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是入党历程中重要且关键的一步,广大积极分子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积极的入党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付诸实际的行动,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理论运用在实践中,并就如何搞好这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开班典礼后,姜建国书记做了题目为“立志成才争优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首场专题党课。他从大学生入党动机,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方面励引导我院大学生参与党的建设事业。他提到当代大学生应当“立志”,更应“爱国”,其中“爱国”包括着热爱家庭、热爱学校、热爱广大劳动群众,要通过努力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要有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的意识。最后,他对参与培训的学生寄予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此次培训,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启了新起点,希望广大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际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旅游与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刘静同志主持会议

姜书记上“立志成才争优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