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2-24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414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8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建国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热议。会议开始前一天,党总支通过QQ群发放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大家自学。

与会党员分别从以下方面进行了讨论: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无论是对教师的本质工作,还是普通党员,都应该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主动加强学习,全面增强本领,厚植干事创业的理论功底、知识功底、业务功底。通过学习党章党史,永远牢记“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不断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做到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修炼自我,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通过学习理论、政策和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直面问题,扎实肯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严峻形势和斗争任务摆在面前时,骨头要硬,敢于出击,敢战能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我们随时会遇到各种困难,甚至一直处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遇到新问题的“循环”中,这就要求广大教职工应团结一致,直面问题,通过学习、培训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学会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

文/图 旅游与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对讲话精神进行热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