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5 16: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3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开展排查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安排,加强学生党员对“防风险、守底线”的认识。11月6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成员许媛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交流分享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心得体会。

其次,学生党支部成员原雅妮作检视剖析。原雅妮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增强自己“防风险、守底线”的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最后,学生党支部成员逐一对自我剖析的同志提出意见、提醒。大家一致认为,各个党员同志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这样不仅能够科学预见形式发展和隐藏的风险挑战,同时也能抓住要害、找准原因,进行有效处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 旅游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会议截屏一

会议截屏二

会议截屏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