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2-25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2505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6日,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并表决许媛、原雅妮等六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大会由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静同志首先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转正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随后逐个讨论许媛等六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接着,六名预备党员依次从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了汇报,反思自己的不足,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工作态度、生活作风情况等方面对六名预备党员的前期审查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许媛等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刘静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本次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深入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起到引领作用,在岗位上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图 旅游文化学院 审核/姜建国

汇报预备期间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