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考研和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0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011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及实习的积极性,3月9日午间,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考研和实习动员大会。院长李乐京、副书记冯建国、副院长李倩、老师罗清云、廖翎佑与旅游文化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乐京主持。

会上李乐京分析了近几年考研录取的形势,当前研究生录取情况较为严峻,因此对2018级学生提出了考研和实习分流计划。根据学习能力及意向较强的同学,鼓励其全身心投入考研备战,其余学生以找工作为主,考研考公为辅,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李倩对提高考研复习效率提出了一些建议,例如学生应主动与老师积极交流;定期开展考研研讨沙龙活动,同学之间互相分享备考信息等。冯建国表示,学院会考虑预留教室给备考学生,向校图书馆提议适当延长开馆时间等相关措施,以大力支持同学们备考。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2018级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坚定了学生们的考研信念。

在考研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随即开展了实习动员会议。对在座有就业意向的学生们,院领导提供了较多实习岗位,例如省文旅厅、校党政办、院党政办、教师办公室、各类校级科研平台、文旅行业企业等。在座学生踊跃报名参与。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意识到当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积极申请实习岗位,把握好提前进入社会的机会,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