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313撰稿单位:旅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和实践的统一。2021年7月13日上午,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宣传委员曹广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

会议开始,刘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然后,由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党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刘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认为各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参与支部安排的各项活动,但缺乏主动性,希望大家根据查摆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好学习计划,加强理论学习,勤思考,多运用,将学习的心得体现在实际工作、学习中。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总结,也是同志们对学习情况的自我反思,更是一次相互学习、帮助成长的会议。党员同志们自我批评深刻,提出的问题也比较具体,相信同志们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切实整改,争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优秀共产党员。

文/图 廖翎佑 审核/冯建国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