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赴贵州龙场阳明文化研究院进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实地调研

时间:2021-07-21 16:3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102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文化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丰富办学资源,深化学院与行业之间的协同发展,2021年7月20日,我院分管教学实践副院长李倩、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白雪、实践教学主任罗清云赴贵州龙场阳明文化研究院进行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实地调研。

上午,我院与贵州龙场阳明文化研究院进行了合作洽谈。出席洽谈的有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李倩、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白雪、实践教学主任罗清云、修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安辉、修文县文联主席、贵州龙场王阳明研究院院长李小龙、县文旅局副局长钟毓毅、县史志办主任胡光胤。修文县文联主席李小龙就贵州阳明文化研究院的运行情况、举办的研学旅行活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李倩对旅游文化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及实践教学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其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以及专家团队智库建设等方面搭建相应平台,双方就后续合作推进的意向和方式达成了初步共识。

文/图 白雪 审核/李倩

相互交流

调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