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社科科研项目的选题及申报讲座

时间:2021-09-09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06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社科科研项目的选题及申报讲座在旅游文化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贵州大学二级教授金颖若为学院教师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指导。金颖若教授,教育部高校旅游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曾主持申报创办省内最早的贵州大学旅游管理硕士点、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重点以上科研课题8项,出版专著6部。此次讲座由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主持,学院老师及大学生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课题的正确选题和成功申报是体现老师和学生科研素质的重要部分。金颖若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向到场的是深色给介绍了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和技巧。金老师围绕提出选题、申报论证、申报材料三个方面入手,深度解析了社科科研项目的选题及申报,获得了全场师生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讲座结束后,金老师与在场师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李乐京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金教授的精彩讲座进行了可定和感谢。

文/刘瑶 图/刘瑶 审核/冯建国 韦欣仪

主讲人金颖若教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