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06: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401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3年2月24日,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建国主持。副校长邹晓青一行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邹晓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高质量党建工作创新上下工夫,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提高党员的政治自觉及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推进,不断整合资源,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整改落实,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紧扣学院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冯建国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认真负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图/赵翠华 审核/冯建国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