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学会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时间:2018-09-06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61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踏着习习秋风,2018级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和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对学院及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以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学习生活,9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宁静楼626教室对129名新生开展了以“学会学习”为主题的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祖召担任主讲教师。

首先,陈祖召副院长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接着,他从学士学位证、学院规章制度、安全与健康教育、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出发,教育新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树立高度的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其次,他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鼓励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先,扎实专业知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勤奋学习、勇攀高峰,同时也对新生提出了团结集体、真诚待人、树立良好价值观。最后,陈祖召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并能在大学的各种活动平台上努力积极地提高和改变自己。

此次教育活动是对2018级新生积极的指引,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更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有益的基础。

文/马娅秋 图/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陈祖召副院长授课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