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30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301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能注入新鲜血液。9月28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逸夫楼202教室顺利进行。此次招新由团委学生会13名17级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并有幸邀请到前团委副书记杨浩楠,前秘书部部长吴椿,前外联部部长朱航共同参与。

此次招新活动得到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9月21日,学生会各成员在明理楼新生授课教室为18级新生做学生会宣传和报名工作。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面对新生的疑问,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并为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在经过了招新活动策划、海报制作、表格制作等一系列的工作后,9月25日18:00又进入了第一轮面试环节。紧接着第二轮面试也如期展开了,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开展。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8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 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都招到了所需的人才,团委学生会此次招新工作共招揽37人,至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相信学生会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干事可以和团委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携手打造团委学生会更辉煌的明天!

文/图 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面试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