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15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力求在抓党建促教研上有所突破,有所建树,于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

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率先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勿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开启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党课”开讲的先声。周永杰同志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与阐述了对“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的理解与感触。周永杰同志这种分享式的交流,增进了党员教师对自身使命与担当的体悟,坚定了党员教师为建设新学院而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理想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委为用活用好“微党课”这一党员教育的有效载体,秉持“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为宗旨与理念,在“讲政治、讲正气、讲学习”的“微党课”分享过程中,达到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细雨润物”的宣讲效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建设新学院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师建设新学院的政治底气与精神动力。

文/卢勇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