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时间:2018-10-15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此次讨论紧紧围绕如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展开师德师风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并强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培养和高校教育工作研究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师德师风建设要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作为“作风建设年”改善和优化教育发展环境,转作风促发展的重大举措来抓,形成师德建设的长效机制。学院教师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讨论活动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自我教育、真正提高的良机,并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师德标准和各项工作制度的规定和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能力,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创教育教学佳绩,更好地担负教书育人的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的教师增强了对加强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力地促进了教育教学工作,对造就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教师队伍起到了推动作用。会议结束后每位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图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