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0-26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61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10月25日1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例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暨教学节第二个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周永杰书记,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及学院五个教研室的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周昌霖老师主持。

首先,周昌霖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简单的工作总结,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进行了简单的概括。随后,学院五个教研室,即基础教研室,原理教研室,纲要教研室,概论教研室和综合教研室的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学生代表根据收集的本班学生对学院教师上课的意见和建议,分享心得体会,讨论充分,气氛热烈。学院领导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耐心解答他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会努力将代表们的合理建议体现在学院改革的举措中。最后,金凤进行会议总结,她表示将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努力。至此,座谈会圆满落幕。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教师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党委书记周永杰发言

院长金凤发言

副院长陈祖召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