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赛出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商学院迎新篮球联谊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5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我院与商学院决定举办迎新篮球联谊赛。11月2日13时,我院与商学院迎新篮球联谊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幕式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和卢勇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和副书记张彬。

篮球场上啦啦队队员们那灵动的身姿为开幕式迎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开始,现场的气氛也随之不断升温。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我院与商学院的班队及裁判队依次入场。随后,薛璞与周永杰分别做了讲话,周永杰不仅鼓励了同学们要赛出风采,还要赛出我院与商学院的深厚情谊,言语中无不包含着对本次联谊赛的期待与祝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运动员代表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必将严守比赛规则,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也以他那铿锵有力的声音,承诺全体裁判员一定会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公平公正的裁决。最后,在我院领导与商学院领导共同宣布开幕后,运动员们先后进行了精彩的三分篮球赛与表演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至此,本次迎新篮球联谊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迎新篮球联谊赛开幕式虽已落下帷幕,但迎新篮球联谊赛的号角才刚刚吹响,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的同学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吧!

文/朱淋 图/崔婷  审核/周永杰

开场舞表演

参赛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代表发言宣誓

裁判员代表发言宣誓

表演赛

周永杰讲话

主席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