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到石阡文博中学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1-06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610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祖召副院长、赵景飞博士、张晓娟老师一行到石阡文博中学看望实习生。我校共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地理与资源学院的九名学生在该校实习。

见面会在文博中学会议室进行。首先,文博中学李校长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安排进行了简介,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文博中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各位实习生提交了实习工作中期小结,并依次进行了口头发言。其中,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刘洪伍表示,“我坚持着多学、多观察、多反思、多交流、多请教、多做的态度向各位老师请教,虽然实习生活已经过半,但是我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依然高涨,我非常渴望九(1)班的孩子们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陈副院长询问了实习生的生活、住宿等情况,交待实习生要切实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尊重指导老师,出色完成实习任务。此外,陈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完成日常实习工作的同时,保证毕业论文的写作进度;勉励考研的学生珍惜时间,在最后一个多月争取复习好。陈祖召对文博中学李校长对我校实习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后,赵景飞和张晓娟到教室和办公室实地考察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

此次巡视,既鼓舞了实习生的实习热情,也增进了学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共识,为双方之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文/图 张晓娟  审核/陈祖召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