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1 20: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1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带领督导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督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凤,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祖召参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学院工会主席、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应邀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周永杰同志汇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发言,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表态发言。

石培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查找的问题准确,相互批评坦诚中肯等,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如相互批评辣味有点不足,原因剖析不够深入精准,对照检查材料未能充分体现谈心谈话、征求民意等环节的相关情况,其他非处级干部同志参与度不够等,要求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希望学院党委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石培新同志对学院党委班子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二是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尤其在意识形态领域,守住初心,守住主阵地,确保学院文件稳健发展;四是树立强烈创新发展理念,铸牢担当意识,勇于担当,创新发展,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量化标准体系与要求,来推进学院矫健向前。

最后,周永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督导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他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完善相关材料,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文/卢勇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讲话

周永杰同志作自我批评

金凤同志作自我批评

陈祖召同志作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