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3-06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校园安全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应从每一个人做起。新学期,新气象,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3月5日下午18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司云云老师主持,金凤院长与周永杰书记莅临大会现场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

大会伊始,周永杰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生活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之后周永杰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验谈谈对存在的某些隐患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哪些相应措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紧绷安全的弦。此次大会不仅为我院同学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也使同学们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文/苏芸芸 图/田琴花 审核/周永杰


书记发言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