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8 20: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82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我院基层工会于3月15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黔南州瓮安县猴场镇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猴场会议是红军长征途中的一次重要会议,于1935年1月召开,是工农红军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前夜。这次会议是遵义会议前三次重要会议(通道会议、候场会议、黎平会议)中的一次,由此扭转了红军长征途中被动的局面。

我院教职工在解说员的详细解说及带领下有序参观了会址纪念馆,并在纪念馆会议室开展了观后感交流讨论活动。交流中,老师们都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深入学习研究了红色文化,还了解了猴场千年古邑传统文化,老师之间的亲密感也成倍增加,呈现了一幅马院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画卷。

文/周旭清  图/马业勤    审核/周永杰

 

工会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