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9-05-31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31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金凤传达了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华宇对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华宇分别就师资整合、学习考察、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几个方面探讨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设想和计划,他指出可以将人才培养方案对应为五大课程模块进行课程分配;借助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平台,将省内联通与省外取经相结合,建设思政教师工作站;对标毕业要求,完善课程目标与考核评价指标进行课程建设;深入基层调研专业发展的走向,进一步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确保专业建设达到区域内一流水平。

最后,金凤作总结,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学院老师们要加强学习国家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文件,认真审读,领会文件精神,相互沟通、相互交流,提高认识,公共课程教师与专业课程教师要凝聚力量,共同攻克思想政治教育一流专业及师范认证工作。

文/图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