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3 20: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3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学干部、青年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工作能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于6月10日至12日在宁静楼237教室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业余团校培训。

10日,在所有团课培训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余音中,团校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王红都老师为青年团员们简单介绍了团的基本知识和讲解了五四运动100周年相关内容,同学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低头沉思,坚毅的目光透着新时代团员的精神风貌。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团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当代团的地位,讲解结束后组织了同学们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团课教学视频。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同学们自由学习《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小组为单位,就讨论主题、讨论提纲做好了小组讨论记录,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各小组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事迹和学习成果。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本期团课培训在青年团员们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的实现路径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至此,我校第十九期业余团校培训圆满落幕。

 文/夏金梅 图/朱淋   审核/周永杰

冯进讲话

观看入党第一课

团委人员分享

会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