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19-08-21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1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新学年,新气象。为掌握同学们到校情况和强化安全意识,建立和谐安全的寝室氛围。新学期刚开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8月20日对学院全部寝室进行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老师带队,专兼职辅导员冯进、司云云及卢勇老师共同参与。

走访过程中,周永杰书记和老师们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检查所有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同学们说要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敢马虎。此次走访,一是重点查看学生是否存在“两张床”现象;二是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三是了解寝室内的设备是否需要维修;四是查看寝室是否有违规使用的物品及寝室的安全情况。此次走访让大家感到欣慰的是新学期返校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而且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通过查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学会自觉地防范寝室安全隐患,对大家的社会实践生活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文/夏金梅 图/段太阳 审核/周永杰

司云云走访女生宿舍

周永杰走访男寝室(一)

周永杰走访男寝室(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