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开展规划与安全教育会

时间:2019-08-23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0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学期规划与安全教育关乎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新学期,新气象,为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对未来有清晰的认识,准确定位自身目标。8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规划与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司云云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我院党书记委周永杰与我院17届毕业生段太阳老师参加。

会上,周书记首先对17级思政班的班风和学风进行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要骄傲,继续砥砺前行;接着从同学们身边切切实实的例子入手,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上几届学长学姐们的奋斗故事,亲切的告诉同学们“上大学要吃得了苦,毕业时才会少份遗憾,多些收获”;同时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每周去图书馆学习的时间不能少于24小时,劝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科学制定职业规划,注重锻炼身体。

随后,段老师从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技巧,保持学习的热情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他的倾囊相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司老师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发表了自己对考研的看法,动员大家积极考研。

此次会议不仅为正式迈入了大三的行列的17思政班同学在安全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也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图/田琴花 文/段太阳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