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08-23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30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学校对于学风建设的要求,8月22日早上,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陈祖召、各班级辅导员以及2016级思政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卢勇老师主持。

在学风建设座谈会上,周永杰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对学生实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通报了以前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实习生要高度重视。同时鼓励与会同学结合所在班级和自身情况,对学风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接着陈祖召对考研和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位同学在时间节点上完成相应的工作。

随后,2017届毕业生段太阳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验与学生们分享了他大四时,在实习与准备考研上是如何分配时间的。谈及了实习时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并从目标院校选择,备考技巧,保持学习的热情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大家的提问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卢老师做总结讲话,指出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在实习中各位同学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安全始终要摆在第一位。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而且使他们知道了在即将毕业的一年中,该如何去准备,争取为大学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 段太阳 审核/周永杰

现场会议一

现场会议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