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8-26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6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推进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以及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于8月23日中午在逸夫楼20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太阳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娅秋主持。

大会伊始,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朱纤纤发言,她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竞选,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对自我价值进行进一步的实现。随后,团委副书记安应梅强调了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一定要有组织有纪律,将工作落实到位,并准备好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最后,段太阳老师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以及整顿学风工作的进行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与设想,并期望本学期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有更好的表现。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接下来的换届选举一定会圆满成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新格局、新气象,共同创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美好明天。

文/朱淋 图/崔婷   审核/周永杰

段太阳发言

学生会主席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