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8-28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28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逸夫楼201教室举行。此次换届大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带领首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

在换届开始前,学生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换届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于26日中午在逸夫楼201教室开展,笔试涉及政治、社交等方面的内容,充分考察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个人能力。面试时,同学们自信流畅的自我介绍,应对提问时的对答如流,都体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冯进和上一级学生干部们秉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通过投票决定去留,充分体现了学生会换届的“公平、公正、公开”。此外,冯进还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职务,维护学院的形象;在工作方面,也要做到自律,努力做出成绩;遵守学生会的章程和规矩;加强沟通和维持协调工作;享受自己的工作,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新一届的学生会已经成立,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田琴花   图/苏芸芸    审核/周永杰

现场

面试一

面试二

投票一

投票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