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合格思政课教师——暨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30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30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秦敏、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永杰首先给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他强调2019年下半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等内容,接着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在全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精神。

最后,周永杰全文分享了“两学一做”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主题——《做新时代合格思政教师》,这是发表在《求是》报刊上的一篇文章,文章主要是谈了作者学习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的感悟和体会,强调“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通过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对思政课教师重要性的认识,更大力度地支持思政课改革创新,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文/图 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