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金秋送温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新生

时间:2019-09-06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05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了解新生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老师司云云、马业勤、段太阳老师,以及班助黄书兰、黄元理于9月4日20时前往兰园、竹园以及毅园1看望新生。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20时,老师们到达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慰问。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和蔼亲切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送去了温情;同时老师们也向新生们讲述了一些生活上学习上的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的学生会的招新活动和班委选举,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生的重视和关怀。

此次慰问不仅为新生们送去了温情,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会有一个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文/朱淋 图/吴倩 审核/周永杰

马业勤慰问2班学生(一)

马业勤慰问2班学生(二)

司云云慰问1班新生(一)

司云云慰问1班新生(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